当前位置:平潭时报  >> 第3514期 >> J03版 芳草地 返回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适中  缩小
福建师大平学生林潭附中思涵:《平潭时报》是我的良师益友 福信学子获二等奖 我区一学生获宋庆龄奖学金 阅读“云”牵手 课标培训促发展 “数字”教育 责编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


福信学子获二等奖


融媒体记者 冯荣 通讯员 孟令珠

2022.08.30

  

  福信学子获二等奖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贸管理学院师生在比赛现场。(学校供图)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冯荣 通讯员 孟令珠)日前,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在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由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贸管理学院魏洪茂、程江艳老师指导,黎何君、潘欣如、李欣、毛海军、陆德聪五位同学组成的福建代表队喜获比赛二等奖。这是学校在该赛项中获得的最高奖项。

  记者了解到,该赛项涵盖财经商贸类10余个专业,充分模拟市场环境,包括运营方案、路演策划、直播应用等多环节,产生实际的商业价值,具有数字化、对抗性、实战性等突出特点,对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有很好的推动作用,能有效提升职业院校的就业水平和质量。

  在项目运营实践环节京东带货直播中,商贸管理学院参赛学生的在线观看总人数达3.99万人,点赞数达49.14万人次。

  “参加本次比赛并获得佳绩,是学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成果的体现,是选手们在赛前不断掌握扎实专业知识、娴熟技能水平的结晶,同时也离不开学校师生们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魏洪茂告诉记者,“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引领示范双创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推动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有效提升职业院校的就业创业水平和质量。”

(全文共616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