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平潭时报  >> 第3472期 >> J01版 芳草地 返回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适中  缩小
充电!宝藏清单充实一“夏” 普高第一条投档线为689分 福建工程学院师生来岚开展暑期实践 编辑


福建工程学院师生来岚开展暑期实践


融媒体记者 冯荣

2022.07.19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冯荣)近日,福建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和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分别组建1支实践团队前往平潭青观顶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其中,土木工程学院“抗震分析与安全评估”课题组党支部组成的“‘震’守一方”社会实践队开设防灾减灾科普讲座、与村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和危房检测排查活动等,开展了以“科技下乡鉴危房,凝心聚力守平安”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师生召开青观顶村村庄规划编制启动会、借助无人机初步勘察和入户调研等,开展村庄规划编制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实践团队聚焦农村热点,从入户调研、环保知识科普等,开展了一场以“低碳志愿服务农村行”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实践团队队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对课本上的知识有了更形象和深入的理解,为今后步入工作岗位提供经验。

(全文共424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