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平潭时报  >> 第3142期 >> J01版 芳草地 返回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适中  缩小
暑期学科技 放飞航天梦 “我将把荣耀化为前行的动力” 探索新方案 开展师资培训 早教进社区 传播育儿理念 环保在行动 共建美好家园 成果详介绍 梳理教学策略 节目暖人 心丰富假期生活 专场见面会 搭建交流平台 责编


探索新方案 开展师资培训


融媒体记者 冯荣 通讯员 周素青

2021.08.17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冯荣 通讯员 周素青)近日,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班)师资培训的开班仪式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开班仪式上,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史进传达了国家关于1+X证书最新的信息,介绍了学校1+X工作情况。史进表示,本次培训是为推进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的有机连接,满足学生实际的职业技能需要所开展的一次师资培训,旨在推动规范化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培训期间学校将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助力参培教师安心学习、学有所得。

  对于此次培训,不少教师表示,有助于参训教师加深对1+X证书制度设计的理解,为学生个性化发展搭建平台,真正做到岗课赛证融通,推动人才培养方案的新探索,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全文共319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