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平潭时报  >> 第3547期 >> 001版 头版 返回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适中  缩小
广告 实验区举行2022年国庆升旗仪式 开栏的话 假期首日 交通状况总体良好   党建引领 汇聚磅礴伟力 岚岛美景如画 游客纷至沓来 省水利厅调研组来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线上线下乐购平潭文创 平潭台湾小镇1号免税商城开业试运营 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编辑


实验区举行2022年国庆升旗仪式


融媒体记者 王婷 陈梦菲 丁云

2022.10.02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王婷 陈梦菲 丁云)金秋十月迎国庆,旗帜高扬庆华诞。10月1日上午,实验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实验区领导赖军、吴礼源、陈毅坤,二级巡视员黄良希,区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工委负责同志及各界别政协委员,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各片区、区直各部门、群团组织,区属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等700多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实验区管委会大楼前广场上,鲜花吐蕊,草木葱茏,红旗飘扬,处处洋溢着国庆佳节喜庆祥和的氛围。上午9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旗台。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精神饱满、肃然而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和美好祝福。

  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升国旗仪式,切身体会到国家命运和个人前途紧密相连,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实验区开放开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一岛两窗三区”建设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五星红旗升起的那一刻,广大党员干部心潮澎湃,自豪感满满。

  “这些年来,平潭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岛到盛名远播的国际旅游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我们法院也推出了不少全国首创、全省首创的创新成果。”平潭法院民事审判庭四级法官助理杨海龙说,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贡献更多法治力量。

  实验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周强来岚工作已有12个年头,他在这片热土上不断成长,同时也见证着平潭的发展变化。“作为一名新‘平潭人’我倍感自豪,今后也将继续沿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指明的方向,把汗水和理想交织,一步一个脚印踩出幸福路。”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青年检察干警,我将时刻牢记党的嘱托,苦练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用青春力量传递检察力度和检察温度,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贡献检察力量。”平潭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陈帅说。

(全文共923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