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平潭时报  >> 第3541期 >> 001版 头版 返回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适中  缩小
服务民族复兴 促进人类进步 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全部选出 7万株时花靓相迎国庆 以点带面引领基层创先争优 实验区部署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岚岛检察蓝”获评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十佳文化品牌 实验区国企武装部授牌成立 《我们的糖果屋》在岚上演 编辑


实验区部署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融媒体记者 周寒冰

2022.09.26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周寒冰)25日,在收听收看国庆前后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实验区立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对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建波强调,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当前时间节点的特殊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当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在当前这个重要节点不掉链子、不出岔子。要聚焦关键,狠抓落实,加强对动车站、海峡大桥及海峡公铁大桥等入区关口的把控,继续开展好海上疫情防控专项行动,织密织牢陆上、海上疫情防控网;突出重点人群管理,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强化重点场所管控,督促各类公共场所以及室内人员聚集场所,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格活动审批,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加强值守,反应迅速,严格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和人员值班值守,实行离岛报备制度,保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流调溯源、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等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要保持值班备勤状态,确保一旦需要,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及时高效处置;强化正向宣传引导,切实做好舆情应对及处置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下沉一线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实验区党工委委员郑晓东,二级巡视员周建军参加会议。

(全文共625字)
分享到: